2013年7月29日

ARTIFACTS ♥ 音樂「Suuns 散失樂團 台灣演唱會」

Suuns 散失樂團




「合成器曖昧游移、神經質呢喃擾亂感官、吉他尖刺乾烈,遊走失控邊緣,充滿這個世代的緊繃與精準”- 這是來自加拿大蒙特婁的獨立樂團Suuns散失。」
Suuns是寮國語「零」的意思,「零」是個不完全屬於自然數的存在,無法下絕對的定論,就如同這個樂團:「充斥著極度的不安,同時也帶來了無限的想像。」
結合了電子搖滾與迷幻搖滾,他們的首張專輯《Zeroes QC》,黑暗電子,稍不搭調的藝術搖滾,與沉重緩慢的獨立搖滾被Pitchfork評論「聽起來像是已有多年經歷的成年樂團」。




SUUNS 的第二張專輯《Images du Futur》就像是 Kraut-搖滾的動脈,後龐克的分裂排序,與非正統的音樂技術。相似於 Radiohead 和 Dub,再加上 Velvet Underground 昏昏欲睡的催眠風曲。
Suuns 的音樂聽一次就會上癮,唱腔與音樂感官上的挑逗,與不安定的感覺使人著迷。

SUUNS “Edie’s Dream” Music Video


SUUNS “Pie IX” Music Vide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