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時尚分享:穿上好萊塢明星們最愛的THVM牛仔褲,吸引眾人目光

窄身牛仔褲風潮,在時尚圈已經風靡了一陣子,各大牛仔褲品牌都紛紛主打窄身的時尚概念,但是好看的版型,還是需要挑選。今天,ARTIFACTS就來介紹好萊塢明星們像是時尚指標名模Miranda Kerr、 Coca Rocha、變形金剛女主角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等等都在穿的牛仔褲品牌THVM,讓我們也一起體驗好萊塢時尚。



THVM擁有完美的名字、簡潔的設計以其可親的價格,也因此受到時尚圈的矚目。

THVM發音為THEM,拆解開來,就是This. Here. Very. Moment.

2009年由Olga Navaroza與Brian Kim兩名主理人在加州所創立,旗下有時裝和藝術雜誌THVM RAG,以及自家服飾精品店。品牌目標是創建一種精緻的設計理念,並推廣藝術給社會大眾,推崇強烈表達自我的個人風格,不要被過多的世俗與布必要的點綴所該擾,如Olga所言,THVM的牛仔褲,簡單純然的生成概念能讓褲子依照穿戴者的生活習慣及風格,隨著時間演變出獨特的感覺,其中最廣受歡迎為其推出的精緻丹寧褲款。

THVM採用南加州式的優雅風格,打造出高質感、完美剪裁的丹寧。穿上THVM不只是穿上一件丹寧,而更是一種貫徹理念的全新體驗,感受各類創作領域之中,所帶領而出的藝術文化衝擊。THVM團隊在設計的同時,思考必要的功能取向本質為何,將美感具現在形式與圖型之中,生成最後的整體。


在THVM的形象照裡,也可以充分感受到那股南加州的優雅風格,簡潔且精緻。 


搭上有些Oversized的襯衫,慵懶卻又舒適雅緻的氛圍,是THVM想營造的。


也難怪,以這樣子高品質的褲款,備受好萊塢名人們的喜愛。



演出許多電影及美劇的女主角Kayla Ewell, 穿著THVM的彩色牛仔褲參加Guess的晚宴。


奧斯卡女配角得主Jennifer Hudson,穿著有特殊喜色及抓整的THVM參加活動。


新生代女星LeeLee Sobieski ,穿著THVM的窄管褲參加影展活動。



名模Miranda Kerr穿著THVM的窄身褲做為上飛機的裝扮。


變形金剛女主角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也穿著與LeeLee Sobieski 同一件的黑色窄管褲外出。


Coco Rocha帶領著美國實境節目The Face一起穿著THVM的牛仔褲拍攝形象廣告。

看著好萊塢女星們的穿搭,是否也有點心動?

詳細商品資料:THVM


Words by ARTIFACTS

Follow us on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rtifacts.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