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新品上市:2013/05/15


New Arrival

1. Issac Reina ,同名皮件品牌,在研讀建築兩年的時間後,開始希望能創作出不浮誇、且以人性為出發點的設計,曾為Hermes以及Maison Martin Margiela設計皮件與飾品,2006年創立個人品牌,設計靈感來自工業設計的美學與摺紙藝術,簡約低調的美感,利用精心挑選的皮革配上功能性的設計,每一個看似簡單平凡的外型,卻有細心的考量,從車線、開合處、尺寸比例,每一個細節都展現著設計師的堅持。 更多春夏款式,ARTIFACTS正式販售。
 
2. Masion Martin Margiela(MMM),1999年發展出的第13號線,是屬於出版刊物與白色收藏品,以白為基調,No logo、No pattern的設計,傳達了純粹的白色主義。傳統的日式玻璃風鈴、17公分大的水晶雪球、半付眼鏡等,值得探索收藏。(Trend notes:Masion Martin Margiela Line13 - White Objects)
 
 

詳細商品資訊:Issac Reina, Masion Martin Margiela(MMM)(請電洽)

 
 

Words by ARTIFACTS
Follow us 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