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Tom Ford Eyewear-品牌介紹


Tom Ford 說:

『現今,人們講究鏡框必須是令人一眼難忘的,但同時最基本的原則是要有設計感及收藏價值。』 而Tom Ford 的設計風格,有著 義式性感、低調奢華、簡約摩登、復古風華等等迷人的特色,這些都是讓人熱愛 Tom Ford 作品的主因!




而整個 Eyewear 系列的經典設計,像是 Tom Ford 交叉八字型框面、T字繩結標誌、鑲嵌T字型金屬標誌、圓滑復古管狀板料、流暢的線條簡約且時尚, 這些都已經成為了 Tom Ford 作品的特色。






Tom Ford 說:「消費者應在眼鏡上更大膽嘗試。你可以穿著保守,但只要戴上一支很酷且時髦的眼鏡,就很有說服力。」





時尚金童Tom Ford 在最新一季眼鏡款中 ,將 Tom Ford Eyewear 強調的簡約、性感基本元素,注入更加挑逗不羈的野性氣息。本季鏡框型重現80 年代魅惑風格,運用優雅線條勾勒出極簡奢華的框型,在同系列的服裝搭配下更能襯托出大膽奔放的Tom Ford 式性感。



設計師介紹

Tom Ford作為是時尚界的代言人,他的一生注定不平凡,自從他離開gucci以後,又一個響亮的品牌誕生了,Tom Ford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創立了自己的品牌。不像人們認為的那樣,他會在服裝設計上繼續深造,而是把精力分散於各種產品,無不顯出他在設計上面的野心。 
  - 2005年成立個人品牌,首推美容類及眼鏡類產品線
  - 品牌強調頂級與奢華,並延續Tom Ford有的大膽與性感
  - 目前產品線包括男女裝、眼鏡、美容、香水
  - 擅長創造話題: James BondA Single Man




廣受歐美藝人喜愛的眼鏡品牌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


變形金剛3女主角 羅西·漢丁頓·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


Lady GaGa


最後請大家一起來欣賞ARTIFACTS本季為大家SELECT的Tom Ford款式。

玳瑁色復古太陽眼鏡
Tom Ford Eyewear
售價 $13,000
時尚黑膠框太陽眼鏡
Tom Ford Eyewear
售價 $16,500
典藏綠復古飛行太陽眼鏡
Tom Ford Eyewear
售價 $15,700
黑金冒險復古飛行太陽眼鏡
Tom Ford Eyewear
售價 $15,200
玳瑁紅圓框印象派太陽眼鏡
Tom Ford Eyewear
售價 $14,800
水晶紫復古大圓框太陽眼鏡
Tom Ford Eyewear
售價 $17,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