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Surface To Air-品牌介紹

英國超模Daisy Lowe詮釋Surface To Air



S2A經典三角LOGO






Surface to Air, 隸屬於廣告設計公司Surface to Air Studio。是法籍 Electro-Dance 組合 Justice 推出的服飾品牌。於2000 年成立,最初為各大時裝品牌效勞,為 Comme des Garcons 於倫敦的 concept shop Dover Street Market 作櫥窗裝置藝術,也曾和Porter設計包款做出許多令人讚嘆的設計。後來,更創立屬於自己的同名時裝品牌,同時繼續與不同界別人士作 crossover,將創意發揮至極限。

這兩位法籍DJ,Gaspard 和 Xavier推出的服飾以他們的造型延伸作設計,作品並不是古靈精怪、只適合於模特兒的服飾,而是平易近人的街頭服飾,你我都適合。創意主要在細節如圖案中發揮,低調而不平凡。



Surface To Air 擅長運用三角形品牌LOGO融入設計之中




Pop up store at The Shop at Bluebird, London


Surface To Air x Leigh Lezark





由於S2A本身就是專業的設計團隊,當然他們的店裝風格更能輕易讓人驚艷。



於今年2011年9月開幕的紐約Flagship 店裝設計更是讓人驚豔,大量融入品牌形象"三角形"於店裝中
















細膩的呈列擺設








欣賞完S2A的店裝與廣告設計風格,接下來請欣賞Surface To Air優雅的秋冬新款穿搭





條紋白領襯衫搭配法蘭絨毛尼格紋長褲,更多了些法式風情

               香榭麗舍紅白條紋襯衫 7580元 連結
               灰色法蘭絨格紋長褲     8980元 連結


黑色輕透柔絲上衣搭配Skinny,展現出都會女士的率性氣息

 黑色輕透柔絲上衣 5280元 連結
 
一件簡單雅緻的格紋襯衫,便能輕易搭配凸顯最優雅的男士專屬性格。

    雅緻格紋襯衫 6880元 連結


簡約的靛藍紳士休閒長褲,隨意搭配件格紋襯衫或T恤便能成為優雅男仕典範。
靛藍紳士休閒長褲 8780元 連結
最後帶大家一起來欣賞英國超模Daisy Lowe 為S2A拍的形象時裝影片。
Daisy Low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