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2011 SUMMER-ARTIFACTS敦南旗艦店與您見面



「Sharing an inspiration, an experience,and most of all a way of thinking. 」

ARTIFACTS』追求不斷將設計理念與各種新元素注入無限的生活經驗中,有的不只是服裝與配件,提供不同的設計風格與美學意識。帶領大家發掘、體驗來自世界各地都會的創意熱情與設計潛能。

紐約街道所詮釋出大蘋果低調自信,倫敦復刻的迷幻搖滾,巴黎左岸的優雅浪漫。我們以都市風貌的內在精神為背景,以現代商品為舞台。結合創意、設計與藝術,展現『ARTIFACTS』獨特且時尚的生活風格與內涵。讓不同領域的愛好者能夠盡情感受設計的美好,認識國外大都會代表性的設計品牌,享受一場豐碩愉悅的深度之旅。

『ARTIFACTS』旗下品牌來自不同國家,以歐美新銳設計為主,每個品牌有自己專屬的特色單品。T-shirt休閒服飾如:美國洛杉磯的Alternative、 美國紐約的Blondes Make better T-shirts Prince Peter,英國倫敦的Worn By、法國巴黎的 Thgallery;牛仔褲如:瑞典的Cheap Monday和加拿大的Yoga Jeans。另外一些特色配件及飾品有:美國舊金山的Goorin Brother、加州的Cotton Treats、義大利的Cor Sine Labe Doli及英國倫敦的Spitfire……等來自世界各地藝術家巧思作品以及各式各樣有趣的LIFESTYLE類商品,讓大家永遠充滿著不同的驚喜。


12:00 - 22:00 ( FRI/SAT till 22:30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3號1F
02-27310682
hello@artifacts.com.tw
http://www.artifacts.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