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Cheap Monday-品牌介紹


Cheap Monday來自瑞典,是歐洲三大知名窄身丹寧品牌之一,被《Elle》雜誌提名為最佳牛仔褲設計之一。Cheap Monday的緊身剪裁與低價,使他們的牛仔褲幾乎成為瑞典年輕人的必備品。

Cheap Monday雖平價,但在時裝秀的表現也是非常優異和突出



2005年一個骷髏頭,額頭上有著倒反的十字架的品牌席捲歐洲。
但是品牌的追溯起源必須從2000年開始談起,當時Örjan Andersson、Adam Friberg和他們的兩個朋友在斯德哥爾摩郊區開了一家二手小店。 小店叫Weekend,只在周末營業。 儘管地理位置不佳,但是店內的服裝非常受歡迎,不久他們又在斯德哥爾摩市中心開了一家更大的店。這間店每天營業,所以叫做Weekday。

起初他們在店裡販賣高級的潮流牛仔品牌和一些二手服裝,吸引了大批年輕時髦的斯德哥爾摩市民。 Örjan Andersson認為店裡應該多賣一些便宜又時髦的仔褲。 於是他以震撼價推出了一種非水洗的緊身仔褲,第一批800條仔褲在兩週內被搶購一空。


2004年3月,一個帶著充滿個性的骷髏頭標誌的牛仔品牌打入市場。 2005年1月,Cheap Monday正式成立品牌。直到今日已經能夠在世界28個不同國家的1000家店面找到,成為全球知名的流行設計品牌代表。

接下來邀請大家一起來欣賞2011 秋冬 Cheap Monday的最新形象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