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經典頂級香水創造者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台灣首賣


ARTIFACTS 台灣首賣頂級香水

MFK Jean Paul Gaultier 經典香水創造者 Francis Kurkdjian
自有品牌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精緻品味與創造力的結合


香氛,一直為 ARTIFACTS 呈現生活態度的重要一環,本季於 ARTIFACTS A4 店和微風店首賣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頂級香氛,由創造 Jean Paul Gaultier 經典香水 < Le Mâle> 的天才調香師 Francis Kurkdjian 打造,以精緻品味與創造力,培育出獨特的 MFK 香氛系列。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用香氛說故事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為以 Francis Kurkdjian 為調香師的香氛品牌,擅長以多層次的香味打造深度且頂級的香水系列。1995年,年僅24歲的 Francis Kurkdjian 創造 < Le Mâle> by Jean Paul Gaultier,目前已是全球銷售最好的香水之一;在1999年,成為最年輕調香師並在 Coty Award拿到終生成就獎。20年來,Francis Kurkdjian 成立第一個訂製香水的工作坊,曾為時裝品牌:Armani、Jean Paul Gaultier、Narciso Rodriguez、Dior、Lanvin、Yves Saint Laurent、Givenchy 和 Elie Saab 等打造多達40多瓶著名的香水。2009年 Francis Kurkdjian 創立香氛品牌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象徵著自由、純淨、精緻、優雅、永恆、靈感,和古典主義革命的氣魄,完美演繹法國香氛的精緻傳統,融合感官之美與細膩魅力。品牌注重細節和層次,香氛部分以多種原料融合,經過多次實驗達到和諧且有層次的味覺饗宴;瓶身堅持透明無暇感,香水的細管也巧妙運用特殊材質使其隱身於瓶中;包裝部分以質感奢華元素呈現,整體予人頂級卻舒適的多元感受。Francis Kurkdjian 這位天才調香師,在巴黎、倫敦、紐約已是當代最知名的香氛大師,擅長以香氣和視覺完美結合,透過對香氛的了解,傳遞他腦海中,所想分享美麗的故事、人文。







 Aqua Universalis 永恆之水 (中性 2009年推出) 

細緻的清新香氣,迷人的感性體驗,波光粼粼的淡香,隨時隨地,補足空氣之間無形的連結。從肌膚到衣物、從床單到空氣、從成人到小孩、從兩性之間,均能在嗅覺上互相連繫,為最暢銷的經典系列。香精系列金色瓶蓋,豪華的包裝,40%濃縮成份,彷彿在皮膚滴上金箔,猶如“高級訂製時裝”的香味詮釋。香味以麝香、花香為主,以典雅呈現永恆。


永恆之水淡香70ml

永恆之水香精70ml








 Aqua Vitae 生命之水 (中性 2013推出) 



串流在生命之間,自然觸發一種不可抗拒的衝動。細膩氣味,聞起來就像呼吸一樣,散發熱情與滿足。以拉布里亞檸檬、西西里佛手柑、巴西薰草豆、香草和零陵香木呈現麝香、木香、柑橘香味,清新細膩有如生命般熱情。


Aqua Vitae 生命之水 200ml 淡香




 APOM (A Part Of Me) 彷彿有我 (2009年推出) 

集地中海男女士的性感魅力,來自東方的美麗色彩與香氣靈感,剛柔並重。女性淡香以橙花、雪松木和依蘭花呈現粉香、木香和花香質感;男香部分以橙花、雪松木和琥珀表現粉香、草本和花卉等適合男性的香味。

APOM (A Part Of Me) 彷彿有我 女性香水 70ml

APOM (A Part Of Me) 彷彿有我 男性淡香70ml




 Lumière Noire 黑黯之光 (2009年推出) 

現代版的 Chypre (西普調性),摩登性感的香味,完美展現巴黎的優雅、精緻與沉默的感性。女香以辛香保加利亞玫瑰、印尼廣藿香和水仙表現優雅的柑苔香調、辛香和花香;男香則增加木香來表現男人味。

Lumière Noire 黑黯之光 女性香水70ml

Lumière Noire 黑黯之光 男性淡香70ml




 Amyris 阿米香樹之香 (2012年推出) 

靈感來自牙買加和佛羅倫斯的熱情,如夕陽般溫暖,卻野奔放迷人,散發優雅氣質的香氣。女香部分以檸檬樹花、加州橘、牙買加阿米香樹、佛羅倫斯鳶尾花、海地香根草和麝香琥珀呈現木香和花香的質感;男香部分以摩洛哥迷迭香、西西里佛手柑、牙買加阿米香樹、佛羅倫斯鳶尾花、巴西零陵香豆和香木展現木香、芳香和清新的芬芳。

Amyris 阿米香樹之香女性香水70ml

Amyris 阿米香樹之香男性淡香70ml




 Pluriel 馥香率性 (2014年推出 本季最新) 

永恆的魅力,以馥香調展現男性多面的獨特個性,以自由率性的方式慢慢演變,刻劃感性的體驗,將稍縱即逝的時尚魅力完美呈現。女香以佛羅倫斯鳶尾花、紫羅蘭、格拉斯五月玫瑰、埃及茉莉、橙花、香根草和印尼廣藿香呈現柑苔和花香;男香以加州柚子、西西里島檸檬、普羅旺斯薰衣草、軟皮革、摩洛哥雪松、印尼廣藿香和香根草營造皮革、覓職和薰苔混搭的層次味覺饗宴。

Pluriel 女性香水70ml

Pluriel 男性淡香70ml




 Pour le Matin 晨曦與 Pour le Soir 深宵 (中性 2009年推出) 

晨曦以卡拉布里亞 柑橘、西西里 檸檬、突尼斯 橙花、摩洛哥 白百里香、普羅旺斯 薰衣草呈現帶有柑橘的清香;深宵以安息香樹脂萃取液、保加利亞和伊朗的玫瑰蜜、乳香木純香、依蘭、小茴香、北非雪松和檀香木融合,散發深度的氣息。

晨曦古龍水 200ml

晨曦香水 70ml

深宵古龍水 200ml

深宵香水 70ml




 OUD 純木黴之香 (中性 2013年推出) 

1001夜的珍貴香氣,稀有的木黴,代表著東方的神秘與西方靈魂的融合。純淨神秘、迷人、陶醉,且奢華。以番紅花、欖香脂、寮國純木和黴融合出雪松木辛香和木香的奢華香氣。


OUD 純木黴之香 香精70ml

OUD 純木黴 Cashmere Mood 70ml

OUD 純木黴 Silk Mood 70ml

OUD 純木黴 Velvet Mood 70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