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ARTIFACTS 時尚環保新品推薦 S'well 慈善保溫瓶 (台灣獨家)

 ARTIFACTS 時尚環保新品獨家推薦 

風靡紐約 S’well 慈善保溫瓶 兼具永續概念與質感外型
情人限定款 HIS HERS 瓶身 讓情侶共同為愛護地球盡心力






複合式精品 ARTIFACTS 收藏美好與質感的同時,也同樣關心地球的永續發展,於本月份獨家引進紐約品牌 S’well 慈善保溫瓶,將質感時尚的瓶身注入環境保護概念;更嚴選情人限定款 HIS 和 HERS 字樣保溫瓶,將愛戀情侶的濃情昇華為愛護地球的心。



 獨家引進 S’well 保溫瓶 融合環保理念與時尚外型 

來自紐約的 S’well 保溫瓶,堅持環保理念,使用無毒不銹鋼材質,搭配精美質感的外型,希望可以藉由可重複使用的時尚保溫瓶,減少人們保特瓶的使用量。S’well 保溫瓶可保冷24小時、保溫12小時,無毒材質保持飲品不受汙染,兼具功能性和健康。S’well 也和許多公益團體合作,如:WaterAid、 American Forests 和 Drink Up 等,希望可以將永續經營的理念延續;創辦人 Sarah Kauss 期許如果人手一個 S’well 保溫瓶,大家一起為我們居住的環境盡一份心力。ARTIFACTS 和 S’well 共同保衛地球,獨家引進多種木紋質感的經典保溫瓶,在愛護環境的同時,也保有時尚態度。


S'well 柚木紋保溫瓶 小 (9oz)

S'well 柚木紋保溫瓶 (17oz)

S'well 瘤木紋保溫瓶 (17oz)

S'well 樺木紋保溫瓶 (17oz)



 情人特別限定 HIS HERS 保溫瓶愛戀濃情也愛護地球 

ARTIFACTS 特別在七夕情人節前夕,嚴選印有 HIS 和 HERS 的兩款 S’well 保溫瓶,HIS 瓶身以質感黑呈現,搭配金屬質感 HIS 字樣;HERS 瓶身則以純白為主,並附上紅色愛心,增添濃情,單瓶1,450元,HIS 和 HERS 組合價2,400元。ARTIFACTS 讓有情人除了互訴愛意外,也同時對地球表示愛意。


S'well His 保溫瓶 (17oz)

S'well Hers 保溫瓶 (17oz)


搶先曝光!
敬請期待~
本週即將上市


Follow us on
Photo Source: S'well Bott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