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Brand to Watch】下雨天時尚首選 SWIMS



今年梅雨季似乎不想走,雨一直下,忽大忽小下不停,都不知道要穿什麼鞋了… 
這其中還有很多顧慮,不管是捨不得愛鞋被濺濕,或是根本懶得穿防水材質的雨鞋,
種種原因令人厭倦雨天。




幸好 ARTIFACTS 引進了來自挪威的 SWIMS,一個結合都會外型與防水橡膠的鞋子品牌。 


創辦人 Johan Ringdal 從小在四季分明的挪威長大,因為天氣的關係,對於爺爺給他的黑色橡膠鞋一直都鍥而不捨。


1999 年,這雙黑色橡膠套鞋陪他到了一個稍微溫暖,但仍是陰雨濛濛的巴黎。
他穿著 Converse Chuck Tailor 帆布鞋與這雙橡膠套鞋度過了許多嚴重的雨天,
但也因為這樣的穿著,受到許多藝術學院同學開玩笑的話題。


後來 Johan 搬到了紐約,度過大城市裡的冰冷風暴與瓢潑大雨,
但那裡的人卻都很注重外表,所以並沒有人在管穿著上的舒適或實用性,
這樣的情況讓他時常走路不舒服,也毀了許多雙好鞋子。 



Johan 不斷尋找適合的鞋子,在紐約曼哈頓度過了許多個冬天後,
他終究決定解決這個問題,並開發自己的品牌 SWIMS - 現代版橡膠套鞋!



一個時尚的解答,將實用性與喜歡的鞋款結合:

“Wear your favorite shoes, slip on SWIMS when the weather is rough, slip’em off when you arrive at your destination. Enhanced comfort is assured and your shoes are guaranteed to stay shiny.” 



SWIMS 橡膠鞋是 Johan 的親身體驗、他對功能性設計和大城市下雨魅力的仰慕。 





現在,美國泳將 Michael Phelps 飛魚菲爾普斯也喜歡穿 SWIMS。 




SWIMS 最初的合作是 2009 年與英國頂級手工紳士皮鞋 John Lobb 製作的聯名款 Balmoral。



Armani 在 2012年初的米蘭秋冬服裝秀也展出了與 SWIMS 的聯名款。 



當然,SWIMS 也很適合海邊,防水又透氣。






Follow us on

Official Website
Facebook
Instagram
Words by ARTIFACTS
Photos: SWIMS, Morethan-Stats, 
Devan Mcclelland, Rabbit Gang, Pearls and Caram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