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New Arrival- 義大利國民休閒品牌 Superga 厚底鞋



超過100年歷史的Superga今年選擇了英國流行樂手 Rita Ora 成為品牌代言人。眼尖的你,定能常在時尚部落客的穿搭文中看見其蹤影,Superga的舒適好穿也深受好萊塢女星愛戴。 而本季推出的2790厚底鞋款更讓喜愛superga品牌的支持者引頸期盼。

 Superga1911年創辦人Walter Martiny,在義大利北邊Turin的一個小工廠裡,開始了製作橡膠鞋的生意,一直以來就立志將最好品質的鞋款帶給義大利的人民。


而其最經典的Superga2750Heritage款式,也是當時最早設計製造的鞋款。被視作為義大利國民鞋2750,直至今日,都是義大利人不論是在城市中工作時或是遠去度假的海邊都會穿著的款式,優雅又輕鬆且容易穿搭的特質,適合正式與休閒的各種場合,在腳踝處挖口較低的設計,搭配內側縫線,能服貼整個腳型,也有著完美舒適度。


而今年初品牌公布大家所期待的新款厚底鞋款 ARTIFACTS也在本季獨家引進,讓你的穿搭比例更加的修長。







更多商品資訊,歡迎親臨店洽

忠孝旗艦 信義誠品1F 松菸誠品1F
 Follow us on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rtifacts.com.tw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artifactstw
Words by ARTIFACTS
Photos: Superg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