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音樂介紹: Big Scary



Big Scary 是2006由 Tom Iansek 與 Joanna Syme 在澳洲墨爾本組成的雙人團體。兩人一開始是在 Jo 家的客廳開始演奏。休息了兩年後,人在 2008 年再次複合並開始融入各式各樣的樂器,像是電吉他,鼓,鋼琴,曼陀林,及尤克里里琴來演奏。 

在 Iansek 令人回味的聲音,Syme 的簡約鼓聲,已及融入恰好的自製音樂當中,兩人擁有低調野心的天賦。優美,靈魂般的聲音及彷彿從內心深處製造出的動人旋律,Big Scary 的音樂擁有著其他樂團沒有的特殊曲風。

Big Scary 的音樂靈感來自於郊外的 lounge,大自然,及採取任何豐富,多元的歌曲及風格。
模糊的車庫搖滾毫不費力的搭配著歌謠。田園詩般的旋律縱橫在鋼琴主導的樂曲,清晰的搖滾曲調也在歌曲裡穿梭著。



如果你喜歡Jeff Buckley, Elbow, Beach House, The National,邀請您和ARTIFACTS一同欣賞這樣蘊含潛力的音樂團體。

"Vacation" 整張專題流露出南半球式的民謠搖滾情調,編曲中大量使用撫慰、親和的鋼琴聲作穿插,疊上男主唱溫熱的嗓音,譜出一段段如美酒般香醇的曲調。


"The Big Scary Four Seasons" - 被大自然所著迷的 Big Scary 2010 年發行了以四季為主題的限量 EP 專輯。專輯中包含了帶著憂愁及輕快旋律的多變化歌曲,運用音樂來表達大自然的變化。主唱/吉他手 Iansek 有著 Jeff Buckley相似的溫暖感性歌聲,和鼓手 Syme 創造了優美香醇的歌曲。




Big Scary 最新專輯 "Not Art" Iansek 製作,並請格萊美得講者 Tom Elmhirst 來協助混音。Not Art 濃縮了獨立搖滾歌曲的結構,流行音樂及嘻哈歌曲的製作,並加上了實驗氛圍的音樂。Iansek 令人沉思和憂傷的低聲唱腔挑撥著聽覺,配上Syme反覆縈繞的鼓聲讓 Not Art 的歌曲與先前的專輯比較顯得較黑暗些。此專輯裡也收錄了新的單曲“Luck N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