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Trend notes: 女孩的迷人衣裝 SEA NY



SEA 來自美國 紐約

Alexa Chung 身著SEA 豹紋款洋裝


於2006年開始的新興設計師品牌,由兩位多年好友Sean 與Monica所共同創立。




Sea NY 豹紋拼接拉鍊短裙



以俏麗的大女孩意象為時裝圈注入一脈活潑的率真感,品牌精神強調要設計出讓女性自然散發微笑的美麗服飾,








時尚圈名人Blake Lively, Alexa Chung, Ginnifer Goodwin, Sienna Miller, Agyness Deyn 等都是其Sea的愛用者。閒適風格中流露著tom-boy cute般,帶點男孩氣的女伶嬌氣,於2012年秋冬的設計系列,也持續揉混了酷味率性的中性元素,襯托現代女性獨有的個性風采。







利用簡單剪裁的衣飾,無須太多繁複的花樣,即能創造出自信率性的女孩感時尚衣裝。


* SEA NY 系列設計款服飾歡迎至ARTIFACTS 試穿



Words by ARTIFACTS
More info:
http://shop.artifacts.com.tw/brand_info.php?brand_sn=111&show_type=product
http://sea-n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