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Lifestyle: PlayButton Mp3別針播放器



Playbutton 來自紐約,以一種翻轉音樂市場衰靡的無限潛力,吸引各界注目。




不同世代裡,使用著不同的科技產品,從黑膠唱片、錄音卡帶、CD、到現代的Mp3,音樂透過不同媒介傳達至收聽人的耳朵,形成接受共鳴的迴路。但曾幾何時,音樂mp3氾濫、線上收聽、網路下載的今天,我們遺失了觸摸音樂本質的美好?




是否想不大起上次購買CD專輯時,拆下外包塑膠袋的那份感動?也許手上的i-pod能隨時攜載幾千首的歌曲,但其實,我們都渴盼著一種有溫度的音樂。


Playbutton,以別針的造形意象,結合portable帶著走、wearable可穿戴、album 音樂專輯的三項元素,創造出嶄新的音樂體現。特別的別針裡內置了音樂專輯曲目,插上耳機就是一台顯目你個人品味的音樂飾品。透過Playbutton,讓音樂在數位化時代裡又再度酷了起來。




Artist: Memory Tapes
Album: Player Piano (Playbutton Limited Edition)





來自紐澤西的Dayve Hawk,化名Memory Tapes的音樂編制,這張於2011年所發行的Player Piano受各界好評,迷霧式的晦暗Chillwave,給予獨立電子一脈嶄新的幽幽意象。


Pitchfork等各大媒體高分評比推薦,ARTIFACTS領先全台獨家引進英國獨立音廠Something In Construction聯名Playbutton限量版珍藏專輯,獻給喜愛Memory Tapes 的樂迷朋友。

Words by ARTIFACTS

更多資訊與商品連結:

http://shop.artifacts.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5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