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Lifestyle: fashion+dictionary+diary = fashionary 你的專屬個人時裝筆記

Fashionary 時裝筆記本


時尚是一種態度、一種生活,一種對美好的想望與實現,它可以是片面的過程,亦可是呈現出來的結果,時尚讓你在自我展演的同時,也於演化中成長蛻變。




Fashionary為fashion/ dictionary/diary 三個單字所構組而成,這本時尚筆記書,提供給時裝工作者、平面設計師,甚至所有風尚愛好者相當實用的工具筆記,使用者能透過筆記本上頭的400種速記模板,快速的記下腦海中閃過的靈感,集結創意思惟將創意具現。




Fashionary 於今年夏天與PageOne書店攜手合作,於香港舉辦聯名展覽,將來自全球各地的時裝產業團隊中的設計手稿,展示於櫃上,將時尚展演台背後最為機密的一面呈現出來。





除了空白頁和月份規劃表外,對於時尚品牌不夠了解的入門者,提供了1300個時裝品牌介紹。除了讓您增進知識之外,另有尺寸參考表、人體比例圖、布料說明、全球展覽時間表,輕鬆擁有成為時裝設計師的入門首部書。


Fashionary 時裝筆記Memo紙-Womens 素體


經典黑色封面的時裝筆記本推出後,受到全球設計界的好評推薦,隨即在色彩上也產出了符合今夏流行趨勢的粉彩色系封面,讓時裝筆記本隨著季節轉替換上亮眼的色彩。




ARTIFACTS也即將引進粉彩新色,敬請愛好時裝設計的朋友們期待~



words by ARTIFACTS
more info:
Fashionary 時裝筆記本- Womens/Mens (A5/A4)
http://shop.artifacts.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5040Fashionary 時裝筆記Memo紙-Womens 素體
http://shop.artifacts.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5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