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漂浮地球組開箱組裝





今天帶大家來一探ARTIFACTS最新引進漂浮地球組到底是何種神秘的力量,還是?



由於開箱時太期待了,竟然忘了拍外箱包裝...


首先內容物如下:


上排-地球(直徑8CM)、輔助圈()、輔助圈()
下排-磁鐵(直徑3CM)、固定盤、變壓器





可開關燈光的鏡面底座(長寬約19CM)



STEP1
將變壓器接上插頭後,打開鏡面底座的開關,底座便會發出藍色的燈光。







STEP2
將固定盤放在鏡面底座中心點(請將中心凸起處,對準底座中心凹槽)







STEP3:
將輔助圈放在固定盤上方





STEP4
將地球打開,並將磁鐵放置地球中心。





STEP5輕輕將地球平穩的放入輔助圈之上(請注意保持平穩和輕放,切勿力道太重)






STEP6
慢慢將輔助圈取出(由於要讓實品拍攝更清楚,所以先將燈光關閉)






STEP7:最後將固定盤取出




完成~非常神奇的地球飄浮起來了~



下圖為原廠提供的圖片,漂浮的效果更好更為明顯~











其實這並不是魔術,利用電磁學,電與磁力的科學原理,讓漂浮物在磁力,同極相斥,異極相斥的力量拉扯之下,漂浮在半空中。


同樣的方式,我們也可以改變漂浮道具,單獨使用磁鐵和小輔助圈搭配使用。

青蛙公仔也可以飄浮起來~







小碗杯麵也可以漂浮,不過由於磁力限制載重約100G,所以杯麵會因為重量過重而旋轉了起來。


 
原理大公開:利用電磁學,電與磁力的科學原理,讓漂浮物在磁力,同極相斥,異極相吸的力量拉扯之下,漂浮在半空中。
總結:這是一個非常有趣並結合科學技術的商品,還可應用在單品呈列展示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