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Covered in dust by Kindest Lines - 音樂分享


來自紐奧良三人 indie-pop 樂團,二男一女的編制,2011推出的專輯名稱為 Covered in dust,帶點 60年代經典團The Ronettes的輪廓,以女主唱較為低沉的Vocal 聲線,襯托出背景電子效果器的編曲調性。



帶著晦澀的顆粒背後其實展現出真實的甜蜜tone調,夾帶了懷舊感的節拍,遂搭上層層堆疊出的厚實音牆,搖滾節拍轟聾轟聾地傾瀉,偕同鏗鏘的鍵盤音階,散出一種不單薄的穩重感,很適合在夜裡獨處時聆聽。


ARTIFACTS 獨家音樂引介 商品連結



ARTIFACTS 獨家引介美國紐奧良個性獨立音廠 -Wierd Records,誠心獻給所有傾心於electro-rock的朋友們。


推薦曲1. Dark dream






推薦曲2. Destructive paths to live happi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