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Monster-品牌介紹



"魔聲"線材公司創建於1979年。在"魔聲"線材公司創建前,多數的音響系統都是用低成本的線材連接。"魔聲"線的發明,創造了一個高品質音頻線材的檔次,從而給音響市場帶來了革命性的變化。如今,"魔聲"線材幾乎成為所有高品質線材的代名詞。美國許多著名的歌星都使用"魔聲"的專業線材於他們的樂器上,包括許多獲得葛萊美音樂大獎的音樂家。著名的錄音藝術家, 工程師及錄音棚也使用"魔聲"線材來錄製音樂作品。包括MICHAEL JACKSONMADONNA最流行暢銷的作品。近千部電影的超然聽覺效果也是使用了"魔聲"的線材。
 



Monster加上著名音樂教父Dr. Dre組合在一起,不僅是品牌Monster Beats,而是對完美音質的極緻追求的象徵,宣示自己對音樂的熱衷,聽過後必能俘虜你我的雙耳。


Beats By Dr.Dre打破大家對耳機的定位,Beats耳機不僅是3C數位類科技產品,更是時尚流行的最佳配件。

小賈斯汀也是Beats的愛好者之一

Lady GaGa搭配Studio黑色款










關史蒂芬妮設計的MONSTER原宿娃娃HARAJUKU LOVERS系列商品

Monster的商品總是充滿著驚喜與話題性,之後會再進一步介紹各系列聯名商品
最後請大家一起來欣賞Monster Beats By Dr.Dre在各大MV的剪輯合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